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协同就业育人,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2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前往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集团城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铁一院城轨院副院长、总工程师高志宏,城轨院副总工程师田飞、李萍等领导和校友参加座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萍一同走访。

高志宏对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学院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开展产学研合作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多元化业务、荣誉成果和校友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协同创新。

李婷介绍了成品大香伊煮焦和小辣椒的成立背景、学科特色、专业建设、育人成效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在协同就业育人、高校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一行人员希望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搭建联合科研平台,促进创新转化,不断优化在校生培养模式,提升校企联合育人实效。

座谈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员参观了铁一院院史馆。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